重名

虽然杂食但还是有雷点的/喜欢紫薇软剑,墙头千丈卷/磕CP可逆不拆

把老虎论坛里的活动初遇故事搬了过来。

地点:我的床上
人物:紫薇软剑
(OOC严重!我文笔不渣,因为我根本没有文笔这东西!)
深夜二点半,我在半梦半醒之间爬起来抽卡,只见一道金光闪过,一个紫薇软剑被我抽了出来!
是真的出来了!
此时此刻!就!躺在!我!我的!床上!
“听说你很想见我?”
他白色的长发与我的黑发纠缠在一起,我有一种错觉,似乎我们是相恋很多世的恋人。
“像你这种弱小之人到现在还不睡觉,是想猝死吗?”
明明语气那么冷,我却觉得温柔极了。
“睡吧。我一直在你身旁。”
他的手盖上了我的眼,仿佛有魔力般,原本我激动的心情沉了下来,睡意向我袭来。

天亮。
身边空无一人。
果然,都是假的,非洲人怎么会有紫薇呢?都是梦罢了。
只是有点可惜,梦里也没能跟他牵上手。也没跟他说“以前蛇陪伴了你很长时间,现在以及以后会是我跟你携手。”
情不敢至深,恐大梦一场。
然情已至深,愿长梦不醒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