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名

虽然杂食但还是有雷点的/喜欢紫薇软剑,墙头千丈卷/磕CP可逆不拆

越女剑×你
①越女剑的话都是触摸语音,除了加*那句我做了修改
②人设是梦间集的,OOC是我的
③我是一个没有文笔的人
④这篇应该算是百合
⑤越女剑小姐姐真的很可爱,跪求吃越女剑小姐姐的安利!
〈一〉
你第一个抽到的角色就是越女剑。你有点失望,你想要的是个小哥哥,会撩人那种。
如果系统送的金铃儿不算入其中的话,你还没有抽出过除越女剑以外的柔卡,哪怕是非洲人的天命所归那迦。不得已,你只好练起了越女,你半是自嘲地说“这就是所谓妇女撑起半边天吧。以后要辛苦你了,越女剑。】
【平日里大家都把我当小妹看待,处处照顾我。其实以小妹我的武艺,照顾旁人也是绰绰有余的。】越女笑着跟你说。
你看着越女弯弯的眉眼,感觉有点像钩子,明晃晃亮出来,大大方方地钩了一把你的心,不疼只是有点痒痒的。
一场恶战之后,你发现你的手指受了伤,你原是想着让它自然愈合的。可是越女阻止了你,她说【十指连心,手指伤到了,可是会很疼的呢。】* 你看着她低头为你伤口上药,她的手白皙小巧,她手的动作像春天风拂过杨柳那般温柔,你忍不住夸她的手。
【我的手很小巧?你可真会说话呀,女孩子的手不都是这样的吗?】越女剑有些害羞,脸上染上了红晕。
你感觉心中有只小鹿,它在用它的还没长成的角顶撞着你的心脏。

〈二〉
懒得的闲暇时间,你靠在越女剑的肩上央着她给你讲,她过去经历的事情。
【我在大漠上待过一段很长的辰光,每当面对大漠风沙,就会想念起吴越之地的濛濛细雨,小桥流水。】
“吴越之地?我还没去过呢,记忆开始就是一直在跟魍魉战斗,那里是什么样子的?”
【江南水乡的湖泊都如明镜一样,波光潋滟,清澈见底。泛舟湖上采莲子,逗鱼儿,最是惬意不过了。】
“等我们解决完魍魉问题,我陪你回去看看好不好啊。来来来,我们拉勾。”
你跟越女的小指勾在了一起。
约定就像勾在一起的小拇指啊,如果双方互相纠缠住那么能维持很长很长一段时光,也许会长到一把剑由锋利到生锈那么久,但只要一方松了劲,那么这么勾会立刻散开,就像生锈的剑的锈粉被风一吹四散天地那么快。

〈三〉
你走到越女剑身旁,拍了拍她的肩,
看到她发髻因为战斗而松散了一些,有几根调皮地在脸旁微微晃动着,你觉得有些她这样子也很可爱,忍不住盯了一会
越女剑注意倒你的视线【嗯?我的发髻散了吗?你可以帮我梳好吗?】
“好啊,只是此处没有梳子要委屈一下你了。”你用五指作梳,慢慢帮越女剑弄起了头发。许是因为连日作战的缘故,越女剑的头发并未好好打理,你只能慢慢梳理,准备到发尾时你发现分叉有些多缠在了一起,很难梳通。
正当你跟分叉做斗争的时候,越女剑突然开口了【你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,一梳梳到尾,二梳梳到……没、没什么呀,后面我也不记住了……】
〈四〉
很久很久后,你去了一趟江南,带着一把生了锈的剑柄是绿的剑。
这里水光潋滟柳条柔,让你想起了一个人,一个眼睛里仿佛普天下的水都在她眼睛漾开的人。
你还没能用梳子好好帮她梳一遍头,看看一梳梳到尾,二梳白发齐眉的样子呢。

继续碎碎念,原本想写碎剑的,但是不忍心写,然后就这样了。所以越女到底怎么了,请自己脑补吧。
其实想写紫薇的车的,但是我抽不到他QAQ想艹哭紫薇
谢谢观看。

评论(9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