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名

虽然杂食但还是有雷点的/喜欢紫薇软剑,墙头千丈卷/磕CP可逆不拆

贺七夕•他们对你说的情话

男神×你
☆日常OOC
☆突然想起来是七夕,匆忙之下赶的,并不好吃
☆七夕快乐呀

圣火令
小猫咪,你有没有感觉今天的风也是甜的?我想,那是因为是从你身边吹过的吧。

玄铁重剑
我的左手是留给最重要的人的,所以你记得握紧。

毒龙银鞭
我之前一直觉得敌人的鲜血就是最好的胭脂,可现在我觉得不如你被我吻过后脸颊上的红晕。

倚天
我一直以来追寻的道是“无”,是你。

那迦
他们都不如我厉害的,我才是你天命所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写给紫薇的三行情书(×)
虽然
抽不到
但我依然爱你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