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名

虽然杂食但还是有雷点的/喜欢紫薇软剑,墙头千丈卷/磕CP可逆不拆

当你跟你没抽到的五花说这句话

OOC预警
本幼儿园文笔的人又诈尸啦


“喂,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怎么还不来接我?”

灵蛇:本尊还没打断你的腿,为什么你不能自己走回来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【本无剑可能是得了一种自己走路会死的病】【你腿控吧你对我的腿到底有多大执念啊】

圣火:我现在有点事,小猫咪可以自己回家吗?乖孩子会有奖励的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【我闻到你身上有别的野猫味了】【你的奖励是不来见我吗?】

真武:修道之人需要磨练身心,自行回家也是一种修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【可我不修道不修道不修道!】【我不想磨练身心,我只想你接我回家之后艹你】

紫薇:弱者才需要别人来接,我不想与弱者同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【那你不来接我,我可以去找你吗?】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