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名

虽然杂食但还是有雷点的/喜欢紫薇软剑,墙头千丈卷/磕CP可逆不拆

你不妨爱上玄铁

你不妨爱上玄铁
☆我肝出玄铁啦!
☆一时激动又是赶出来的,还凑了点以前写的进去,写得真的很差,完全没能写成玄铁一万分之一好,感觉玄铁真的是无条件宠溺啊。

他也曾更漏残时犹夜行不休,只为赴好友之约,回家之时抖落一身清霜,捂暖双手再拥抱你。
他曾走遍万里河山,见过落霞孤鹜,叹过长河落日,赏过上下天光,可他在旅行中念念不忘的仍是要给你带什么特产。
他年轻时见过许多美人,有的是豆蔻年华如三月桃花娇俏;有的正当花信步摇插风鬟,环佩叮当响;有的是半老徐娘,恰似芙蕖开过尚盈盈,可他的左手只给一个人牵过,他说只留给最重要的人。
他虽不再年轻,没有毕露的锋芒,他的骨子里刻满了沉稳,如山一般,他的臂弯是你最牢靠的避风港。
他经历了许多事情,见识众多,风趣而不尖刻,他总能把你逗笑,他把你放在心尖上念着。
你不妨爱上他。

评论(8)

热度(25)